大家別升安卓8,希望三星工程師看看
心癢升到安卓8,第一非常耗電,第二充電發(fā)燙,第三打電話有時(shí)對(duì)方聽(tīng)不聲音,第四有的功能也沒(méi)有了呢,第五反應(yīng)慢了,第六安卓7和安卓8都沒(méi)有什么不同呢,以前安卓7充一次電可以用到下午一直用導(dǎo)航,,現(xiàn)在升到安卓8充一次電只能用四個(gè)多小時(shí)了,導(dǎo)航四個(gè)多小時(shí)就沒(méi)電了呢,
重要的事情說(shuō)三遍,希望三星工程師,解決一下問(wèn)題,畢竟是6千多的高端機(jī),不要三星粉,傷的不要不要的
重要的事情說(shuō)三遍,希望三星工程師,解決一下問(wèn)題,畢竟是6千多的高端機(jī),不要三星粉,傷的不要不要的



